11/24/2006

馬桶事件

  關於馬桶不通,已經有好一陣子了,是的,好像就必需要做一件事,就像工作時老板說的:要給意見,再想怎麼做。能怎麼做,通通看囉。

  在好朋友(某小賣場)買的通水管鐵條,嗯,的確是鐵條,太硬了。根據彩券廣告的說法,一通到底的可能性和被雷打到差不多。其實,差多了,至少我有通到一、二次,但買彩券,嘿嘿,絕對不可能中頭獎的啦。

  話不多說,通馬桶實在是件苦差事,尤其在用了不好的工具下。我想,鐵條通水管應該是很好的,如果水管是直的話,但,是彎來彎去的,所以,很難操作。老是在弄了老半天,才進去一點點。我看通水管的圖示,馬桶一個問號的彎就下去了,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,最少彎二次,而且不是問號的彎喔,這才增加它的難度,所以,失敗的次數比多的。

  失敗,不像它字面上的意思,其實有通都有通一下啦。大概可以維持二次的便便吧(請注意,要用蠟筆小新的方式說:便便,這樣比較乾淨一點),然後就又不通了。於是又要再來一次,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小學課本裡的課文。田裡的蘿蔔熟了,要拔起來,一個人拔不起來,再找一個,很多人就拔起來了。這,什麼和什麼嘛。我只知道,和馬桶的抗戰尚未成功,但,最近這次成功稍微久一點,希望能繼續保持,就像棒球選手老在追求幾勝一樣。不過,我寧願一次就成功,不要再奮戰了,又不是贏了就有獎金,哈哈哈。

~每件事都有它的難度存在,就像鐵條也要適時的彎一下,才能通達目的。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