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06

環保公園


  位在普立爾大樓旁的公園,是很多歌手拍MV的地方,還常看到結婚的人來拍婚紗照。公園受到照顧,看起來也比較美,可是,真的很美嗎?但好像沒有椅子耶。我能不能坐下來,像在呼吸附近聚集的高科技公司總部的空氣似的。高科技,有比較厲害嗎?內科園區,有那麼像園區嗎?我都感覺不出來,大概是因為好幾個電視台都在這邊吧。緯來、八大、中天,給了園區一種媒體化的感覺,若真要說,就只有人人身上掛著的名牌。高科技,所以大部分都是用感應或刷卡做門禁的,有一陣子,家人說,何不去做門口保全,我想想,保全要記得那麼多人,很難吧。我記臉孔的速度,慢到我自己都覺得可憐,但,就是這樣,也沒辦法,所以,就算囉。

~我要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在匆忙走過的人群中探視,那科技內涵下的脆弱感。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