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06

100元鬧鐘

  去市場時,有一次看到一個賣鬧鐘的,一個100元,還有很多鈴聲可以選擇,覺得很棒,鬧鐘的聲音也很小,於是就買下來啦。

  用了一陣子之後,有一天覺得怪怪的,原來起床的時候,鬧鐘沒叫,於是我就檢查一下電池,才發現是電池漏電,大陸製的,老板送的電池,忘了檢查只好認命囉,想想有什麼辦法才是。

  還會有什麼辦法?就是把腐蝕的地方用刀片刮掉囉,然而有個鐵片壞了,只好找一找,找到一個玩具的電池盒,把它的鐵片拔下來裝上去,誰叫我不會電焊,湊和著用囉,雖然有點不太方便,但勉強可以了,你不相信嗎?我到現在還在用耶,只不過我身體狀況好一點的時候,都會比鬧鐘早起啦,誰叫我神經敏感哩,就是這樣的小東西,100元,不用太多,也很好用喔。

~我還是不喜歡鬧鐘的齒輪轉動聲音,雖然銅製的齒輪變成塑膠做的,還是一樣很吵,對我來說。~

沒有留言: